訊技科技首頁 最新公告: 繁體中文|English|全站搜索
欄目列表
代理產品
自有產品
最新發佈

激光分析設計軟體:G

OptiGrating集成光纖光柵設

OptiFiber光纖設計軟體

OptiSPICE首款光電子線路

OptiBPM波導光學設計軟體

OptiFDTD光通訊、光子晶體

OptiSPICE光電子線路設計

VirtualLab技術——新一代

OptiSystem光通訊系統模擬

FRED光機模擬設計軟體

VirtualLab技術——新一代光學建模和設計軟體
時間:2010-12-29 14:42來源:訊技光電作者: 技術部點擊:列印

統一化的光學建模:
• 電磁場核心理論
• Light Path 流程圖表示方法
• 光源、元件、探測器
• 建模技術的應用天堂

建模技術組成:
• 幾何光學
• 平面波光譜法
• Fresnel 遠場積分
• Fourier 模式方法
• 光束傳播方法
• ABCD 矩陣建模

統一化的光學建模平臺
電磁場核心理論
VirtualLab 是市場上唯一一個統一化的光學建模光學軟件平臺,該平臺保證了所有模式光源和通過光學元件任意傳輸方法的完全兼容性。 此外,通過探測器可以按照任意測量要求對光場進行評價。這種技術能在光學系統建模中為您提供無與倫比的 靈活性和準確性。您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和要求,從 VirtualLab 產品多種工具箱中選擇組合您的應用工具平臺。科學家和工程師們不斷地設計和改進著越來越多的光源、光學元件和探測器 。正是如此,VirtualLab 將永遠配備著最新的技術,VirtualLab 是新一代的光學建模和設計軟件。
工具
VirtualLab 4 較其先前版本顯著增加了許多新的工具箱,這使得光學建模和設計更加簡單,準確和便捷。Light Path Editor 和 LightView :通過該工具您可以任意選擇光 源、元件和探測器,確定他們的在空間中的位置,並根據光學 模型中具體位置所需的信息和所需產生的效應來確定各元件的位置順序。非序列化的下一代產品計劃於 2009 年發布。Parameter Run Editor為您設計一系列的實驗提供了功能強大的 方法。Sessio n Editors提供一個向導對話框,幫助您設置光學建模的任務。VirtualLab Explorer 幫助您管理您的 VirtualLab 事務。 Tolerancing Editor 提供了一個非常友好的用戶對話框,可以為您的光學系統做公差分析。此功能將於 2009 年推出。 Optimization Editor 幫助您管理先進的優化技術,標準衍射 光學優化是 4.0 的特色,更多的優化方法將在 2009 年推出。


光源
光源可以用單個或一組諧波場來表示。在 VirtualLab中,基本光源模型可以產生單一諧波場或基於自定義多波長的諧波場。平面光源模型可用來模擬空間部分相幹光。每個諧波場設置結構都使用基本模式。高斯模型和用戶自定義的橫向偏移高斯模型適用於發光二極管準分子激光器和垂直腔面發射激光器; Hermite 和 Laguerre 高斯模型被用於多模激光器;對於平面光源來說可以定義任意功率譜的平面光源。

元件
VirtualLab 擁有多種理想元件和真實元件。理想元件是基於 Fourier 光學中的傳輸技術。真實元件是由材料的結構所確定。每個元件擁有一個或多個專門設計的傳輸技術,其中包括幾何光學模擬和電磁理論模擬。


 
 

關於我們
公司介绍
專家團隊
人才招聘
訊技風采
員工專區
服務項目
產品銷售
課程中心
專業書籍
項目開發
技術諮詢
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746號9樓之5
電話:+886-2-3233-2748    傳真:+886-2-3322-9865
課程:course@infotek.com.tw
業務:sales@infotek.com.tw
技術:support@infotek.com.tw
官方微信
掃一掃,關注訊技光電的微信訂閱號!
Copyright © 2014-2016 訊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