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技科技首頁 最新公告: 繁體中文|English|全站搜索
欄目列表
代理產品
自有產品
最新發佈

激光分析設計軟體:G

OptiGrating集成光纖光柵設

OptiFiber光纖設計軟體

OptiSPICE首款光電子線路

OptiBPM波導光學設計軟體

OptiFDTD光通訊、光子晶體

OptiSPICE光電子線路設計

VirtualLab技術——新一代

OptiSystem光通訊系統模擬

FRED光機模擬設計軟體

激光分析設計軟體:GLAD
時間:2010-12-29 15:10來源:訊技光電作者: 營銷部點擊:列印

什麽是GLAD:

GLAD在激光和物理光學的分析設計有它獨到的地方,它幾乎能對所有類型的激光做模塊設計,或對物理光學系統做完整的端點-對-端點的分析處理,還囊括完整的繞射傳輸,詳細的激光增益處理,和許多其它的激光及物理光學效應。

GLAD為Applied Optics Research(AOR)公司的產品,這家公司在激光模型,和物理光學等分析設計軟體的開發,已有20年的經驗。GLAD為唯一商業化的復雜物理光學設計工具軟體,並且廣泛的被應用到光學和激光的分析設計領域上,目前全球已有上百家的公司和國家實驗室使用這套軟體。

GLAD使用復數的振幅來描述波前,並能對光束的整個傳輸路徑做繞射模型。幾何光學描光對於影像用途的傳統透鏡設計已經足夠,但是對於處理一般繞射,激光增益,非線性光學,同調和非同調交互作用,以及物理光學效應等等,則非GLAD無法處理。GLAD有兩種等級,分別為:GLAD和GLAD Pro。
 
GLAD的應用領域:

所有使用同調(或部分同調)光源的人可從這個軟體得到效益,GLAD已經廣泛的被使用到大部份進階物理光學模型,並被應用到商品化激光設計,激光研發實驗,穩態和非穩態共振腔設計,瞬時激光響應,照相平版印刷術(photolithography),光束控制的高效率相位平板,繞射效應,和單模及多模態波導。

GLAD瀏覽:

GLAD具高度彈性,功能強大,和易學易用等特色。使用GLAD能對簡單光學系統和高度復雜、多重激光結構做模塊化,這個程序的設計目的是用來分析所有光束型態的追跡,和激光型態:囊括繞射,工作介質(active media),孔徑,透鏡和鏡子,以及像差。

在GLAD中光束的表現方式,為復數數值振幅的方形演算數組,這個復數是用來表現光束強度,和傳輸光束的電場相位計算結果,這是目前最廣泛而且功能最強大的設計技術。一些功能較簡單的方法,例如描光,高斯光束傳輸,ABCD方法,和旋轉對稱傳輸方法等等,無論在功率、精確度、或多樣性等方面,都無法望其項背。

GLAD的輸入方式為簡單的文字指令語法,它能做初始參數的定義、光束數目、波長、和其它數據的輸入。GLAD指令語法可用來定義光束傳輸的引發事件,與增益介質的交互做用,孔徑的繞射,經過傳統光學組件的折射或反射,或其它事件。

GLAD的指令語法也能提供使用者自定變量、子程序、循環、方程式、以及其它高級語言結構。
 
GLAD的能力:

程序代碼架構:

1.      32-Bit
1.      多線的快速向應,支持雙CPU

使用者接口:

1.      交談式指令結構
2.      多重輸出窗口
3.      簡單文字指令語法

圖形顯示:

1.      等相,剖面,極化,等高線圖
2.      支源Postscript,metafiles(*.wmf)


關於我們
公司介绍
專家團隊
人才招聘
訊技風采
員工專區
服務項目
產品銷售
課程中心
專業書籍
項目開發
技術諮詢
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746號9樓之5
電話:+886-2-3233-2748    傳真:+886-2-3322-9865
課程:course@infotek.com.tw
業務:sales@infotek.com.tw
技術:support@infotek.com.tw
官方微信
掃一掃,關注訊技光電的微信訂閱號!
Copyright © 2014-2016 訊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