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技科技首頁 最新公告: 繁體中文|English|全站搜索
欄目列表
代理產品
自有產品
最新發佈

激光分析設計軟體:G

OptiGrating集成光纖光柵設

OptiFiber光纖設計軟體

OptiSPICE首款光電子線路

OptiBPM波導光學設計軟體

OptiFDTD光通訊、光子晶體

OptiSPICE光電子線路設計

VirtualLab技術——新一代

OptiSystem光通訊系統模擬

FRED光機模擬設計軟體

OptiFiber光纖設計軟體
時間:2010-12-29 15:05來源:訊技光電作者: 營銷部點擊:列印
給定光通信系統的最佳設計直接取決於對光纖參數的選擇。OptiFiber 使用數值模式求解器和其他專用於光纖的模型來計算色散、損耗、雙折射和 PMD。

用於 LP 和矢量模式的無網格模式求解器:光纖可以由任意數量的無損耗材料同心層組成,而漸變折射率光纖可以通過一系列折射率恒定的層來近似。OptiFiber 2.0 模式求解器不是依賴於網格來近似結構,而是基於層邊界處的匹配邊界條件來找到精確的解。

這些先進的模式求解器對於光譜中有多種模式的多模光纖的計算特別有用。

無網格模式求解器的另一個優點是可以計算離光纖較遠的場。網格化會引入一定程度的有限差分誤差,而強度弱於該差分誤差的場將無法計算。另一方面,無網格模式求解器具有正確的遠離光纖漸進行為,並且可以計算量級等於或小於 10-15 的場。

此功能作為 OptiFiber 中現有模式求解器的附加功能。

隨距離傳播:OptiFiber 允許用戶將任意場分解為多模光纖的模式。它可以計算該任意場的模式的復系數。同樣,如果給定一組模式的振幅,OptiFiber 可以顯示總和(模式的構成)。

OptiFiber 2.0 還可以計算沿光纖傳播指定距離後該多模場的情況。用戶可以輸入距離值。將模式的每一個復系數乘以適當的相位因子,之後新的場圖將顯示在預覽框中。

 

重要應用
 

  • 評估參數、靈敏度和容限
  • 根據有限差分方法或傳輸矩陣方法求解 LP 或矢量模式的光纖模式
  • 分析從儀器(例如 EXFO NR-9200)測得的光纖形狀
  • 單模光纖設計,例如 Corning SMF-28、色散平坦光纖或色散位移光纖。
  • 多模光纖設計,例如 50/125 m 和 62.5/125 m 二氧化矽光纖。
  • 傳播中的多模幹涉圖的可視化
  • 自動參數掃描
  • 光纖傳感器設計
  • 計算來自固有或非固有幹擾的雙折射和 PMD。 

關於我們
公司介绍
專家團隊
人才招聘
訊技風采
員工專區
服務項目
產品銷售
課程中心
專業書籍
項目開發
技術諮詢
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746號9樓之5
電話:+886-2-3233-2748    傳真:+886-2-3322-9865
課程:course@infotek.com.tw
業務:sales@infotek.com.tw
技術:support@infotek.com.tw
官方微信
掃一掃,關注訊技光電的微信訂閱號!
Copyright © 2014-2016 訊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