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技科技首頁 最新公告: 繁體中文|English|全站搜索
欄目列表
代理產品
自有產品
最新發佈

激光分析設計軟體:G

OptiGrating集成光纖光柵設

OptiFiber光纖設計軟體

OptiSPICE首款光電子線路

OptiBPM波導光學設計軟體

OptiFDTD光通訊、光子晶體

OptiSPICE光電子線路設計

VirtualLab技術——新一代

OptiSystem光通訊系統模擬

FRED光機模擬設計軟體

FRED光機模擬設計軟體(2)
時間:2010-12-29 14:22來源:訊技光電作者: 營銷部點擊:列印

照明系統-非相幹光源及反射罩系統
 

FRED 可以仿真所有顯示系統的光源,包含了 LED 、 RGB LED 、白熾燈、 HID 氙氣燈、氖燈、 電弧光、熒光燈。而且可以隨你所需要而更改顏色,使你更容易的就可以區別出光線折射、反射的信息。

投影機範例
 

投影機照明系統之弧光光源光學設計與分析,及成像系統到成像面是分析與設計。而投影機這個 系統包含了照明設計、微機電設計、成像設計、極化分析、色彩分析及設計、散射光分析以及 光機系統的設計及分析。

雜散光計算
 

利用 FRED 來建構任何復雜的結構分析,並提供給準確的分析結果,也可以真正的模擬出塗黑漆時, 所產生的雜散光效應,看到雜散光形成及其路徑,另可以將雜散光的分析結果分類,轉成所需的 報表或圖形格式。

三片式透鏡之鬼影分析
 


關於我們
公司介绍
專家團隊
人才招聘
訊技風采
員工專區
服務項目
產品銷售
課程中心
專業書籍
項目開發
技術諮詢
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746號9樓之5
電話:+886-2-3233-2748    傳真:+886-2-3322-9865
課程:course@infotek.com.tw
業務:sales@infotek.com.tw
技術:support@infotek.com.tw
官方微信
掃一掃,關注訊技光電的微信訂閱號!
Copyright © 2014-2016 訊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