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技科技首頁 最新公告: 繁體中文|English|全站搜索
欄目列表
代理產品
自有產品
最新發佈

激光分析設計軟體:G

OptiGrating集成光纖光柵設

OptiFiber光纖設計軟體

OptiSPICE首款光電子線路

OptiBPM波導光學設計軟體

OptiFDTD光通訊、光子晶體

OptiSPICE光電子線路設計

VirtualLab技術——新一代

OptiSystem光通訊系統模擬

FRED光機模擬設計軟體

FRED光機模擬設計軟體(3)
時間:2010-12-29 14:22來源:訊技光電作者: 營銷部點擊:列印

FRED 提供了透鏡在真實世界時,所無法避免的現象 - 鬼影,可從透鏡設計軟體匯入三片式透鏡, 依需求 設定 多波長的發光源,也可自行定義光線的序列近軸描光方式,或是定義各透鏡表面之 光學特性 ( 鍍膜 ) ,分析鬼影之不同光線路徑、鬼影之照度分析。

幹涉量測系統
 

同調光 (Coherent) 傳遞及幹涉量測系統的模擬,可以由 FRED 的軟體分析出光的傳遞過程, 分光 ( 分出參考光 ) 、以及分析一個同調光的幹涉圖形,而 FRED 中的光源,也可以設定為 高斯光束分布、同調光、極化特性,使光源更符合實際的激光

數組透鏡-光照度計算
 

在 FRED 可以作非序列式的描光及同調光計算,可明顯的表示出 FRED 的分析結果,與真實的系統 是一致的。

分光儀
 

可利用 FRED 來建構、分析全像光柵分光儀 (Holographic Grating Spectrometer) ,設定出一個 多波長的發光源,來進行一個範例的模擬及分析。

內視鏡與導光管

利用 FRED 的照明設計,來驗證醫學及顯示系統上之導光管,可對光線進行改變方向之特性。

FRESNELS LENS

可以很輕易的建構出 FRESNELS LENS 的對象。


關於我們
公司介绍
專家團隊
人才招聘
訊技風采
員工專區
服務項目
產品銷售
課程中心
專業書籍
項目開發
技術諮詢
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746號9樓之5
電話:+886-2-3233-2748    傳真:+886-2-3322-9865
課程:course@infotek.com.tw
業務:sales@infotek.com.tw
技術:support@infotek.com.tw
官方微信
掃一掃,關注訊技光電的微信訂閱號!
Copyright © 2014-2016 訊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