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技科技首頁 最新公告: 繁體中文|English|全站搜索
欄目列表
FRED
virtualLab
Macleod
OptiWave
GLAD
OCAD
Litestar 4D
EastWave
JCMSuite
LASCAD
最新發佈

F-Theta掃描透鏡的性能評

基於橢圓偏振法的光學

SiO2膜層的可變角橢圓偏

傍軸假設工具

光學系統的三維視覺化

3D 系統視覺化

設定檔編輯工具:速度

精確的物理和數值控制

通用探測器

非球面透鏡後焦點研究

精確的物理和數值控制工具
時間:2023-03-24 11:42來源:未知作者: infotek點擊:列印
       隨著快速物理光學建模和設計軟體VirtualLab Fusion2023.1版本的發佈,我們承諾“更透明,更易控制,更易使用”。為了實現這一承諾,我們已經徹底改變了建模設置的控制方式。在本周的新聞簡報中,我們將重點放在兩個不同的控制台上,用戶可以通過它們在模擬中精確地平衡速度和精度。

      速度vs.精度面板包含了不同的與採樣相關工具的選擇,例如奈奎斯特採樣,包括使用易於控制的滑塊來指定更偏向速度或更偏向精度。 傍軸假設面板允許使用者對系統應用近似值,從而加快傍軸系統的模擬時間。


 
速度與精度工具
 

      此案例介紹了速度與精度工具,該工具允許用戶自訂全域採樣參數,將重點放在更快的模擬或更精確的模擬上。
 
 

傍軸假設工具
 

 
      此案例介紹了傍軸假設工具,演示其選項並提供了如何使用它的工作流程。
 



關於我們
公司介绍
專家團隊
人才招聘
訊技風采
員工專區
服務項目
產品銷售
課程中心
專業書籍
項目開發
技術諮詢
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746號9樓之5
電話:+886-2-3233-2748    傳真:+886-2-3322-9865
課程:course@infotek.com.tw
業務:sales@infotek.com.tw
技術:support@infotek.com.tw
官方微信
掃一掃,關注訊技光電的微信訂閱號!
Copyright © 2014-2016 訊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